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委法经支部纪念先贤活动在我院举行

作者:伍定明 来源:张澜文化研究院 时间:2022-03-28 14:47 点击:518次

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委法经支部纪念先贤活动在我院举行

2022326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委法律经济支部副主委、四川民盟新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民盟四川省委教委会副主任张雯松率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委法律经济支部成员一行28人,到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参加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45c8a9e6967d52005b7cd4c7f6752802.jpg

上午十一时许,胡碧玉院长、王小丁副院长等院领导在学院大门处,迎接到我院参加活动的各位民盟省委法经支部的同志。胡碧玉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客人们参观了校园校貌。

fe6d5be1b84bd0914c4e69175c0fb61c.jpg

下午130分,在阶梯一教室,在张雯松副主委的主持下,举行了民盟省委法经支部品牌《法经时刻》普法教育送课进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活动。四川中法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道准律师,四川鑫天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俸春律师,运用身边生动的案例给大学生们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ab2c05673f9b0e5a381b12821b67feec.jpg

与此同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纪念民盟先贤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张澜文化研究院伍定明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张澜先生为国为民的奋斗历程中的精彩片段。接着盟员们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盟员”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

9502bdc3684675a63dd647453a446761.jpg

下午四时30分,大家来到“民盟四省(北京、上海、重庆、四川)联展”布展现场,参观了联展。

3fda61e55796bd34ce7f15fff38cce27.jpg

下午五时,法经支部的成员来到张澜先生故里,西充县莲池镇观音堂村张观沟,举行缅怀纪念活动。在张澜先生铜像前,法律经济支部敬献了花篮,集体三鞠躬,全体成员依次敬献了一枝枝花束,以此表达对民盟创始人、民盟主席张澜先生的深情的缅怀和敬意。大家参观了张澜故居、张澜陈列馆、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

2351331ff95d80e9440fea240e263b0b.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法经支部副主委、民盟省委经济委副主任黄忠,法经支部副主委、民盟省委社法委副主任,法经支部副主委胡朝红;支部委员:李琼、付选明、刘欣、钟翔、屈玲萍;支部盟员: 罗华金、张彦芬、许蓓、秦树东、王东升、杨静静、许琳、赖华兵、袁观烨、谷佳、黄其、李晶、叶筱、许曹兵、肖华等。

18feeeb03f7a9f9e0d8284b3a6f694da.jpg

民盟南充市主委、市政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民盟南充市副主委、西充县政协副主席、西充县民盟主委李灵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