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到张澜纪念馆、建华中学调研文史工作

作者:张澜文化研究院 来源:张澜文化研究院 时间:2022-03-25 14:42 点击:655次

县政协到张澜纪念馆、建华中学调研文史工作

2022年3月25日上午,西充县政协副主席、民盟西充主委李灵,县政协常委周建华,县政协文史委主任王海蓉,副主任文红,西充中学杜成永老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张澜文化研究院伍定明一行六人,到张澜纪念馆、建华中学调研文史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张澜纪念馆。

653b5239f35aa481728f1ca0dd2cadc0.jpg

在座谈会上,顺庆区政协罗存胜主任首先对西充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顺庆开展文史工作的经验。张澜纪念馆阳琼馆长介绍了如何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及张澜纪念馆的发展历史。李灵主席在讲话中说: 顺庆在张澜先生文物的收集、保护,张澜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我们学习。以此为动力,我们将努力做好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