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充市委在西充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张澜文化研究院 来源:张澜文化研究院 时间:2022-11-28 15:27 点击:1121次

民盟南充市委在西充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2年11月28日上午9:30 ,民盟南充市委盟南合作调研座谈会在西充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举行。民盟南充市十五届委员会主委、南充市一级巡视员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兼)袁伟平,民盟南充市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委、西充县政协一级调研员何德清,民盟南充市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委、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春,民盟南充市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委、南充市顺庆区政协副主席刘彤,民盟南充市十五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民盟南充市委原二级调研员王线,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川北医学院免疫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副所长谢勇恩,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民盟南充市委四级调研员贾德灿,民盟南充市委组织部部长吴俊熹,民盟南充市委办公室主任范虎。西充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西蜀,县政协副主席、民盟西充总支主委李 灵,县委办主任王诚,县政府办主任王彦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 晶,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家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林,县文广旅局局长程芳,县教科体局局长阳国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赵建平,县水务局局长赵利民,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民盟总支副主委张长辉,张澜故居管理所所长李晓松,南科院张澜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伍定明等20余人参加会议。

30956bd5d44298780116321c183db798.jpg

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盟南合作课题发言讨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领导及专家们从不同领域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袁伟平主委强调要弄清为什么要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涂开美常委表示:接入点就是要助推乡村振兴、粮食生产、青山绿水、基础教育,要抓实效。最后一级巡视员朱家媛充满激情的表示,作为一名盟员为盟南合作尽力是我们的应尽职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