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张澜职业教育活动展厅设计方案》专家审议会

作者:张澜文化研究院 来源:张澜文化研究院 时间:2021-04-09 09:35 点击:1458次

 2021年3月30日下午5时,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张澜职业教育活动展厅设计方案》专家审议会”。 出席张澜生平与思想学术研讨会的张澜的外孙张学宪、外孙女刘武山、外孙女陈和平,民盟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朝林、宣传部负责人张涌,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党政办副主任董学,民盟成都大学副主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副教授,民盟成都大学办公室主任岑立新、民盟成都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赵志平博士、成都大学教务处姚庚科长等专家学者应邀到会。

image.png

在听取《张澜职业教育活动展厅设计方案》设计单位负责人介绍后,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从多个角度发表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

image.png

南充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唐敏在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后表示:感谢专家们的指导,专家们的意见十分中肯,很有建设性和指导意义,我们将结合专家、张澜亲属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设计方案。

image.png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建在讲话中说: 各位专家、张澜亲属,从重庆、成都等地驱车数百公里来到我院后,顾不上休息,就直接来参加审议会,精神令人可敬。刚才大家对方案发表了很好的意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有决心把展厅办成有影响力、高水平、独一无二的张澜职业教育思想宣传站,在育人及传承先进文化方面发挥其独特作用。

image.png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在会上与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索与交流。

出席会议的还有设计方、建设方及表方公司等单位相关方面负责人共计20余人。